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市直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示
  • 2021-10-13 10:3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60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定期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市市直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相关情况在本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集中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如对相关公示信息有异议、疑问,可来电或发送电子邮件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科联系。若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645046;传真:88645073

  电子邮件:stldjyk@163.com

  附件:汕头市市直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示情况表.xlsx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