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推荐李南燕等同志参加南粤优秀教师评选的公示
  • 2021-04-19 16:4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我市各市属技工院校推荐,市人社局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李南燕、曾楚生同志参加南粤优秀教师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3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个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电话:88645067。

  附:李南燕、曾楚生同志基本情况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9日


  李南燕:女,1981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汉族,中共党员,2004年8月参加工作,会计讲师。从事技工教育17年,先后担任学生科副科长、团委书记、商贸专业主任等职务。担任电子商务、会计、数控加工、自动化等多个专业从中技班到高技班《会计基础》《工业会计》《会计学原理》《会计实训》《商品流通企业会计》《企业管理》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多篇论文先后发表在《广东技工教育研究》《职业》《当代会计》《新教育时代》等杂志。先后指导学生参加2015年“筑梦杯”汕头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首届汕潮揭跨境电商创业大赛”, 2017年汕头市“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2019年濠江区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第二届“粤东创业英雄会”创业大赛汕头赛区比赛,2019年第二届“粤东创业英雄会”(粤东片区)等比赛,多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被评为汕头市十佳基层团委书记、汕头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汕头市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汕头市人社系统优秀党员等称号,多次年度考核获评“优秀”。学院团委先后三次荣获“汕头市五四红旗团委”,2016年荣获“汕头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学生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有7个学生社团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曾楚生:男,1988年10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12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汕头技师学院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广东省技术能手。任计算机网络、网络布线技术等课程教学工作,累计课时达4000节,担任了三个班级的班主任工作。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省级技能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指导学生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荣获三等奖,本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并获三等奖,本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人荣获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广东省选拔赛职工组“一等奖”,在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职工组决赛中获得“铜奖”。被授予了“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