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失业保险基金用于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出的公示(市直2021年第四季度)
  • 2022-01-12 16:2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汕人社函〔2019〕344号)规定,现市直2021年第四季度由失业保险基金用于贴息支出情况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我局联系。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18日;

  联系单位:汕头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88645026

  附件:市直2021年第四季度失业保险基金用于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