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转发关于推荐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 2021-02-10 16:49:5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属各技工院校,市属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荐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人社部门要根据文件要求,广泛遴选对象,认真审核把关《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表》所填内容及佐证材料。

  二、市属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直接向市人社局推荐申报。其他单位按属地原则由所在地区县人社部门推荐申报,由区县人社部门统一向市人社部门申报。

  三、申报材料包括《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表》原件及佐证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无违法、违规和违纪等不良记录承诺书。

  四、推荐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请于2021年3月8日前报送市人社局培训教育科,联系人:林岳冲,联系电话:88645067。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关于推荐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