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闻令而动,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奔赴抗疫前线
  • 2022-11-07 14:54:48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汕头市抗击疫情最紧张、最吃劲的时候,汕头市人社局第一时间集结系统120名党员干部,于5日清晨作为首批市直单位志愿者奔赴抗疫前线,携手潮南区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参与人数居汕头市各单位前列。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按照汕头市“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市人社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要求迅速组织起党员干部志愿队伍,尽快到达防控第一线。局各科室、单位闻令而动,从局机关及市社保局、技师学院、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等所属各单位中抽调近200名素质好、敢担当的党员干部,组成2个援助梯队。11月4日50名党员干部先行下沉龙湖区鸥汀街道协助做好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1月5日5时120名党员干部一早直接奔赴潮南区疫情最紧张的陈店镇,参与全员核酸、卡口驻点、防控宣传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筑牢抗疫坚强防线。11月6日市人社局再次吹响集结号,40名党员干部奔赴潮南区峡山街道。在局党组的号召下,党员干部马上进入战斗状态,勇当先锋,不畏艰险,全面参与防疫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服从战疫的需要,讲团结,守纪律,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有序投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展现出召之即来的高度责任感、以义不容辞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勇气,用实际行动履行人社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争做我市疫情的有力抗击者、防控的积极带头者、担当的忠实践行者,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