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代表队参加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2021-12-08 17:20:3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2021年12月6日,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海心沙圆满落幕。历经多日鏖战,汕头代表队派出的选手,取得2金1铜6优胜的佳绩:选手欧惠算获得茶艺项目金牌、选手陈思华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金牌,选手马伟涛获得光电技术项目铜牌,选手陈钊彬获得CAD机械设计项目优胜奖、选手李宏鸿获得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优胜奖、选手杨卓明获得网站与开发项目优胜奖、选手陈树鑫获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优胜奖、选手胡泽川获得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优胜奖、选手方思程获得水处理技术项目优胜奖。

  此次大赛,汕头代表队共派出26名选手角逐20个项目的比赛。本届大赛是广东省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省级综合性职业技能盛会。大赛秉承“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的主题,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目的,为广大青年技能人才提供展示自我,切磋技术的平台,踏上人生新一阶段的工匠追梦之路。

  本届大赛,汕头代表团取得的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对壮大我市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具有积极作用,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