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即将在汕举行
  • 2021-10-20 09:13: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即将在汕举行。通过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竞赛,提高“粤菜师傅”从业人员水平,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搭建技能展示、文化交流、产业融合平台,展示广东省“粤菜师傅”工程实施以来的工作成果,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

       为突出技能竞赛的引领性、辐射力、参与度,大赛以大湾区城市为主体,邀请省内各地级市组队参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将活动现场向国内外进行展示,提升活动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到时将举行百厨群英会活动,邀请我省近百名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及徒弟参加大师现场制作菜肴、展示拿手菜品,现场表演刀工、雕工、摆盘等绝技绝活,充分展示厨艺和本人风采。会馆内设置1个广东省展位、21个地市展位,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示我省及各地市“粤菜师傅”工作成果。并在活动现场设置2个直播间,根据各地市需求,对广东绿色食材、地方特产、美味粤菜进行直播展示和推介,扩大广东美食及餐饮企业知名度。

       活动将通过汕头橄榄台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