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 2021-07-23 17:28:43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纯,局机关、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等20多人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畅谈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人社工作的新职责和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陈纯同志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有信仰、敢担当,积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自己的终身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做红色基因、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培养自我创新精神和斗争精神,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与人社事业一同成长;三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厚植民生情怀,努力增强本领,担起时代责任,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在“闯创干”中推动人社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