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2021-06-28 10:06:0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6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上,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认识体会,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将会永远记住这一神圣的时刻,牢记对党组织的承诺,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纯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恪守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最贴近老百姓,作为人社干部队伍中的一员,要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勇挑重担,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