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人社局、市妇联深入企业开展“留汕过节,八送关爱”慰问活动
  • 2021-02-05 17:55:5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充分营造关心关爱异地务工人员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异地务工人员留汕过年,市人社局联合市妇联到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2020年表现优秀的异地务工人员代表和留汕过节女职工代表。市人社局局长马翔、市妇联主席陈莉分别为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证书、牌匾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开展“留汕过节,八送关爱”专项行动。作为八送关爱行动其中一项“送温暖”,本次对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先进集体进行表扬并开展慰问关怀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异地务工人员留在汕头过年,勉励广大异地务工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在汕头再创佳绩。座谈会上,员工代表表示,今年市委市政府开展“八送”关爱异地务工人员,让他们深深体会到在汕头像家一般的温暖,他们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安心留在汕头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