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赴深圳举办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365名硕博人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 2020-10-21 09:47: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引进人才的工作部署以及开展与深圳市深度协作工作的精神,汕头市委组织部、汕头市人社局联合深圳市人社局于10月18日在深圳市举办“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深圳地区)”。招聘会共吸引了1365名人才应聘,并有365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

  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事业单位总共112家,招聘978人。其中,事业单位87家,招聘641人,主要涵盖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系统;规模上市企业25家,其中,上市公司7家,新三板公司3家。招聘职位主要为技术研发、营销运营、企业管理等中高端岗位(工种)岗位年薪均超10万元,最高年薪达到60万元。

  活动前期,主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新媒体多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会活动信息,大力宣传汕头市发展变化、城市形象、引才政策。同时,运用大数据技术,将企事业单位需求职位与珠三角人才库精准匹配,向有意向来汕就业的求职者发出邀请,再由专业顾问访谈、邀约应聘人员到招聘会现场面试。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具有汕头特色的人才工作新路子,12个职能部门制定“汕头人才30条”配套文件42个,推动人才政策落地兑现,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今年我市启动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从2020年起,计划用三年时间引进1000名全日制博士、3000名全日制硕士,引进的全日制博(硕)士可以享受薪酬补助、住房补助、生活补贴、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充分彰显市委市政府引才的诚意和决心。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干事创业环境也吸引了不少在外学子,尤其是汕头籍的人才。

  深圳市人社局、汕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招聘活动,现场指导企业引才招聘并交流座谈。两市分享了人力资源发展状况,围绕“深圳-汕头”加大人力资源协作力度,推动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初步统计,招聘会到场应聘1365人,其中,博士32人,硕士876人,本科396人,大专61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博士10人,硕士355人,招聘成果丰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