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成功承办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3片区分片赛
  • 2020-08-03 16:29: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7月30日上午,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全省7个片区同时举办,我市在汕头技师学院南校区大剧院承办第3片区分片赛,来自汕头、汕尾、揭阳3市人社系统的9支区县代表队参加了现场竞赛。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同志为比赛致辞,省人社厅、汕头、汕尾、揭阳3市人社局的有关领导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自4月份开始,各地市纷纷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经过层层选拔、逐级比武,来自汕头澄海、潮阳、潮南,汕尾陆河、海丰、陆丰,揭阳揭西、普宁、空港的9支区县代表队进入分片赛。分片赛采取现场比赛方式进行,设置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4个环节。在特色展示环节,各代表队通过图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3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随后的3个环节通过单选、多选、判断、案例等题型多角度全方位检阅了9支参赛队伍36名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揭阳普宁代表队、汕尾海丰代表队、汕头潮阳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他们将出线参加8月份在广州举办的全省赛。田剑锋等9名同志荣获片区赛“最佳风采奖”。此次分片赛的举办,是对3市人社系统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3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和坚忍不拔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练兵比武活动,增长了才干,锤炼了作风,提高了业务水平,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有底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