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企业带岗上“直播” 创新招聘新形式
  • 2020-03-05 18:15: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现在我们还急需操作工、QC品管,希望大家来关注我们的职位”、“我们员工工资可以达到4000-6000元的水平”、“我们需要专业对口的人才,比如制药工程、化学等专业”。企业代表人在演播室里,当起了岗位“主播”,和广大求职者互动交流。求职者通过企业的介绍,可以详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到招聘网站专区投递简历。

  这是橄榄职通车网络直播招聘会的第一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专场的一幕,当天,市人社局代表、3家企业代表上线橄榄台直播栏目。企业的招工负责人现场宣传企业的优势特色,在线发布企业的招工需求和福利待遇,同时,与线上求职者们问答互动。除了在现场的企业“主播”外,另外还有15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也在直播的招聘专区内发布,共发布企业岗位数777个。同时为有效帮扶企业用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主任科员刘智伟也到现场,解读复工复产扶持政策。

  活动效果明显,直播最高在线人数超过19万,访问汕潮揭人力资源网招聘专区人数达到2.5万人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就业工作,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市经济特区报社,举办“橄榄职通车”网络招聘系列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实现了三大创新:

  一是政府牵头,联合媒体,为企业提供免费的招聘信息传播平台。

  二是借助橄榄台APP平台,创新运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企业代表线上推介职位,大大提高招聘的影响力。

  三是复合叠加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在招聘网站链接网络直播,提高观看人数;将网络直播的内容录制到汕头电视台播出,在报纸开辟活动专栏刊登招聘内容,加大传播量。

  据介绍,招聘会逢周三、周五上午10:30直播,将有力地为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用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