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 2023-11-03 15:52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规范和管理汕头综合保税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工作,根据《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汕市常〔2022〕23 号)和《汕头综合保税区条例》相关文件规定,结合综保区实际,起草了《汕头综合保税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将《汕头综合保税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保税区专栏全文公布,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023年11月14日前反馈到保税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通讯地址:汕头市濠江区广达大道中段汕头保税区管委大楼

      邮政编码:515071

      联系电话:0754-83590278

      传真:0754-83590224

           附件:汕头综合保税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