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2-07-23 21:3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根据《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现将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5日下午16:00

      2、面试地点: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一层)

      三、注意事项

      入围面试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考生在2022年7月25日下午15:4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面试,面试人员需在面试当天佩戴口罩(自备)。(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粤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离开低风险地区,开考前完成3天2检方可参加面试。若考生体温超过37.3℃需在医务室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再次测温,体温达标者正常参加面试;体温不达标者,不得参加面试。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未能在下午15:40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其他细节详见附件2)

      附件1: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须知.pdf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