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 2022-07-22 09:3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一、根据《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现将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予以公布,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最低合格成绩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者中确定面试人数,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前,对入围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事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23日下午3:00-4:00。

      2.资格复审地点: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一层)(联系电话:0754-86730033、86730055)

      3.入围面试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离开低风险地区,资格复审前完成3天2检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3)《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本(户主首页和本人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及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格复审材料,以上证件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审核的,须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入围面试的人员请按照规定时间带齐上述资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补全的或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如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考生弃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同岗位考生中按照比例依次递补。

      附件: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