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 2022-07-13 09:44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更好地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服务企业和职工,根据《汕头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汕工〔2021〕2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简介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主要负责汕头综保区工会工作,包括向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宣传贯彻上级方针、政策;熟悉和掌握基层工会基本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贯彻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参与开展工会组建和发展会员工作,开展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工作;向职工普及劳动法律知识和政策法规,开展职工劳动培训,组织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关心关爱员工,收集职工意见建议,保障职工福利等。

      二、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7月13日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或通过国家相关考试取得法律、劳动关系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咨询、社工等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优先。

      聘用期为3年,试用期适用《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聘用合同期满或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聘用合同即行终止。

      三、应聘条件

      (一)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根据《广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一条的规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薪酬标准一般不低于当地城镇职工年平均工资的80%。

      五、报名方式、时间和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报考人员通过电脑端登录“职得招聘”网(www.zdzp.cn),打开“招考中心”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登录账号、密码注意保存,填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用户注册与报名步骤详见《考生报考操作流程指引》https://d.zdzp.cn/?1012,报考人员注册使用的手机号码须与本人联系号码一致,并仅供报考人员本人使用。

      2.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8日17:00。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考试舞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报考人员须保证报名表填写的资料数据正确,若因自己输入错误影响考试,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2)考生在报名系统中,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0KB左右)、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信息页)、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如果无学位证,可以不上传提交)等报名资料。

      4.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由“职得招聘”网系统发送信息到报考人员注册手机,报考人员应保持本人通讯设备正常,因通讯设备不正常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考人本人承担。

      5.下载打印准考证

      (1)下载打印时间:2022年7月19日9:00至17:00。

      (2)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考试聘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六、招考流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在发布笔试成绩公告时公布,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考试总成绩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计算)。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粤康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职得招聘网站公布笔试成绩。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确定面试人数,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1)采取线下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形象举止仪态进行综合考评。面试全程录像或录音。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公告。

      (2)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从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如果末位总成绩有若干人分数相同,取笔试分数高者;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职得招聘网站公开公布。

      七、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放弃资格。若出现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则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承担。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思想状况、过往表现,核实工作履历等。

      九、公示

      体检和考察结果不影响录用的。拟聘人选在职得招聘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十、确定聘用名单

      经公示后,无影响录用因素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与汕头综合保税区工联会签订劳动合同。

      十一、递补事宜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在可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是否递补由组织实施招聘的单位确定。递补期限截至拟聘人选公示期满之日起10个月内。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自愿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十二、其他事项

      (一)严肃公开招聘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笔试、面试均不指定用书,不委托相关培训机构组织培训。

      (二)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相关通知,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次公开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本市考生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出市。报考人员应持“粤康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入场时“粤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等异常情况,不得参加考试。若考生体温超过37.3℃需在医务室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再次测温,体温达标者正常参加考试;体温不达标者,不得参加考试。不能提供“粤康码”或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得参加考试。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在职得招聘网站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十三、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部门及电话:汕头综合保税区党政办公室

      0754—83591549;

      监督部门及电话:汕头综合保税区纪委

      0754—83595887;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754-86730033、0754-86730055。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 7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