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面试(第二批)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 2021-04-07 11: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现就《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面试(第二批)有关事项公告》补充公告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属于《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面试(第二批)有关事项公告》中第“五、考生要求”所列“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更正为“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参加线上面试。”。属此情形的考生,应于4月7日下午16:30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发送到本次招聘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报名邮箱(bsqzzrsk@163.com),申请登记参加线上面试;经审核同意的,方可参加线上面试。未按时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须提前测试网络线路,调试视频连线,调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将在面试前一天通知考生。面试时间安排(包括报到时间)与报考岗位线下面试时间一致,在线下面试前进行。未按本公告要求调试视频连线或面试中途主动下线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询汕头保税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54-83591549


      汕头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