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4-02-26 22:4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2月26日上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我区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综保区扎根铸魂、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区党委管委领导,机关、事业、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汕头综保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全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工作成效。一是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把稳了思想之舵。二是调查研究成果丰硕,弘扬了务实之风。三是推动发展提质增效,激扬了奋进之姿。四是检视整改动真碰硬,涵养了浩然之气。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谱写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要聚焦以学铸魂固根本,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强化上下实功、在深化上出实绩、在转化上见实效,把学习成效加快转化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聚焦以学增智强本领,提升谋划发展的能力水平。要锤炼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省委、市委的厚望重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扛起综保担当、作出综保贡献。三是要聚焦以学正风树形象,弘扬求真务实的良好风尚。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乘势而上、大干快干、拼尽全力、干出精彩,把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四是要聚焦以学促干当先锋,展现踔厉奋发的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推动汕头综保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