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赴广澳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帮扶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4-02-05 09:47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助推挂钩帮扶街道、社区“百千万工程”和“创文维稳”工作走深走实,2月4日,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升带队到广澳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帮扶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街道、社区送去“百千万工程”工作经费、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综保区各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欧阳升一行来到广澳街道,与街道、社区两级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围绕进一步加强“百千万工程”和“创文维稳”对口帮扶、协同抓好产业联动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欧阳升充分肯定广澳街道在“百千万工程”和“创文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下来,汕头综保区将深化机关党支部结对联建行动,进一步加强指导帮扶,支持广澳街道以及下属各社区开展“百千万工程”建设。同时,积极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双企帮一村”行动,打造村企共建的综保样板。

    图片

      座谈会后,综保区各机关党支部分别来到各自结对共建的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综保区党委、管委会的亲切关怀与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