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入实施“工改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汕头综合保税区举办“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
  • 2023-12-22 22:53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2月22日,汕头综保区举办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邀请市自然资源局城乡更新科科长韦荣杰围绕我市最新出台的“工改工”政策开展专题宣讲培训。汕头综保区党委管委在家领导,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各单位干部职工驻区各单位有关人员辖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韦荣杰围绕政策背景、政策要点、亮点模式三个层面,从现状分析、概念解读、土地和建设管理、模式剖析五个方面对“工改工”实施细则进行全方位深度讲解。本次培训紧扣工作实际,极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工改工”有关用地和产业政策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

      下来综保区将以开展此次专题宣讲培训为契机,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工改工”工作,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工改工”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升级改造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更好发挥“工改工”实际效益,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