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保区赴厦门象屿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 2023-11-24 23:24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受综保区管委会委托,近日,区财政金融工作局、物流中心以及设计团队一行,赴厦门象屿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开展调研学习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象屿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现代化仓储物流的建设与管理经验,为进一步深化谋划汕头综保区现代化智能物流项目积累借鉴经验。

    图片

      厦门象屿智慧供应链产业园位于厦门马銮湾新城前场物流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482亩,其中盘道式仓库园区占地342亩,是象屿集团打造智慧物流园区的标杆项目,是象屿立足厦门、服务东南、联通全国、联接国际,面向民生物资、智能制造、高端商贸产业客户打造的现代物流产业“新地标”。产业园聚焦城际专线、城市配送、冷链、快递快运、跨境物流、商超电商等领域,凭借先进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涵盖采、销、仓、配以及展示交易、信息技术等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

      调研小组参观了象屿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的园区沙盘展厅、坡道式双向仓储设施及冷链仓库,全面了解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有关情况。通过现场咨询,实际案例探讨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现代多层仓库建设的理念和管理经验,为后续深化细化谋划项目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图片

      通过此次调研,汕头综保区将加快智能物流分拨中心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