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迎国考,强攻坚,保平安|汕头综保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2023-11-16 23:2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1月15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国考”迎检推进会暨汕头市“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汕头综保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贯彻,对我区年终岁尾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国考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起来,立足于“国考”抽查汕头的情况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佐证资料台账,及早部署现场考核环节,聚焦做好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体检,督促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重大隐患“五带头”内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根据我区具体行动方案,落实七个重点攻坚任务和“七个一”攻坚措施,持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要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以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针对冬春季节火灾特点,健全链条防范化解突出火灾风险,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