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共商共享聚合力 互学互鉴促发展——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片区2023年第三季度联系工作会议在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
  • 2023-09-17 10:50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9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片区2023年第三季度联系工作会议在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汕头综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长城莅会指导,片区15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与会同志首先参观了汕头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展厅、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洛斯特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了解综保区以党建引领促进经济发展的全面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片区15个单位围绕近阶段党建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发言,剖析问题、总结经验、交流成果,为进一步推动第三片区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大跃升提供了新思路,起到了互学互鉴、互进互促的积极作用。王长城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引导、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抓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在全面提质增效上持续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和持续活力,为汕头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图片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第三片区联系工作会议的积极作用,互看互学互促,共商共享共建,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