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暨业务培训会
  • 2022-03-15 09:21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2022年3月15日,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凯主持汕头综合保税区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暨业务培训会。汕头综合保税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汕头综合保税区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剖析我区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党政办有关负责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作有关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局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个别方面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大政务信息公开的更新力度,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二是完善新闻舆论工作机制建设,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提高政策解读的针对性、科学性、权威性;三是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督导检查,加强保密审查,更好做到依法、及时、准确、有序;四是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信息化水平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养,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会后,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各局室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意识并且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有力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