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保区、濠江海关、综保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二)
  • 2023-05-04 23:52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励动员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综保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汕头综保区、濠江海关、综保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专题学习会。综保区管委会、濠江海关、综保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汕头综保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综保区团委副书记许建宏以“致敬我们平凡而努力的人生”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成长感悟。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定要正视平凡,拒绝平庸,以平凡而奋斗书写人生华丽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随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汕头青年宣讲团成员、汕头海关所属濠江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科副科长、二级主办张永铎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综保区新青年”为题,从非凡十年、红色记忆、党的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的阐述和生动活泼的语言让在座的青年干部深受教育、倍受启发,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汕头综保区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航向在场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全区青年干部要聚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持续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勉励全体青年干部要对党忠诚、胸怀大局、脚踏实地、投入真诚、保持修炼,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为综保区建设“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信仰于心,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综保区团委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跟党委步伐,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团青工作,着力加强团组织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永葆奋进姿态,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为汕头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