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保区主要领导带队赴汕头海关学习参观并汇报沟通有关工作
  • 2022-11-18 19:56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汕头综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带队赴汕头海关学习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先进经验,并向汕头海关关长刘大立汇报沟通汕头综保区二期验收有关工作。

    图片

      活动中,陈春松一行参观了汕头海关“三应”业务运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作情况。据了解,该中心主要围绕响应、呼应、反应“三应”机制目标,打造顺畅运作的协调平台,通过科技赋能切实提升海关监管效能。汕头综保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汕头海关“三应”业务运行指挥中心运作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全区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图片

      座谈会上,陈春松向汕头海关介绍了汕头综保区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综保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的工作情况,对汕头海关一直以来对汕头综保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恳请汕头海关继续支持指导汕头综保区二期验收有关工作。


      刘大立表示,汕头综保区近年来连续保持经济高速增长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汕头海关将深入落实海关总署有关部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综保区工作,希望汕头综保区充分发挥政策功能优势,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外贸进出口;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引进更多辐射带动效应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全国综保区队列中持续赶超进位,努力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汕头海关副关长林方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汕头综保区党委领导吴晓阳、林航,经发局、财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