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纪委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监督检查
  • 2022-06-17 23:14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汕头综合保税区建设领域廉政监督管理,加强对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6月17日上午,综保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晓阳带队到辖区“园区道路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和“工改工”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监察专员办、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临港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园区道路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和“工改工”项目,并查阅项目的台账、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图片

      检查结束后,区纪委召开廉政谈话会,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综保区正处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全区各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必须坚定推进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各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围绕项目建设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第一时间找准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序时完成工程计划任务,确保各个环节不落拍。要落实好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履行合同要求。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认真落实好合同规定和约定的各项要求坚决杜绝非法转包分包的行为确保工程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要把好廉洁关口,着力打造“阳光工程”。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廉洁纪律规矩,加强人员的管理和教育,落实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坚持廉洁从业、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廉政工程。要坚决防止影响工程项目建设行为,拒绝和监督插手工程行为,发现苗头和问题可以通过区纪委设立的举报信箱及电话进行举报。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把既定任务计划落实好,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同时要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执行和落实,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