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 2022-06-17 22:07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汕头综合保税区老干部党支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汕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卢惠群,综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凯出席活动,综保区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谢凯同志代表综保区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参加活动人员通报了综保区近期工作进展和全年发展计划。希望老干部们持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综保区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综保区发展。综保区党委将一如既往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干部,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支持老干部在区域发展、社会稳定等各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卢惠群同志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综保区老干部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工作队伍,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专人跟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老干部局将全力支持综保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建好建强全市老干部党建活动阵地,不断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进一步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