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彭聪恩副市长赴汕头综合保税区调研座谈
  • 2022-06-11 20:39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6月10日上午,副市长彭聪恩到汕头综合保税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区党委管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陈春松全面汇报了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并就近期重点推进的扩围、“工改工”、外贸新业态以及党建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表示将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综保区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

    图片

      听取汇报后,彭聪恩对综保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综保区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促进外贸创新发展,要在稳外贸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稳住企业的发展信心,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培育外贸新业态新动能。二是要成为政治上的模范机关,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建工作,持续强化机关干部的自身素养,进一步巩固好综保区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现场会的准备工作,要发挥区内优势、展现区内特色,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打造出综保特有的精品项目工程。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