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开展“重阳欢聚话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2021-10-15 20:42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0月14日,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会开展“重阳欢聚话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前往亚青会主场馆、保税物流中心、综保区创业中心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综保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在座谈会上向参加活动人员通报综保区近期工作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对退休干部职工“回家”表示热烈欢迎。陈春松指出,退休干部职工是保税区的创造者、奠基者、建设者,都曾经在综保区发展进程中付出心血,洒下汗水,功不可没;综保区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努力和支持,希望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发挥“退而不休,老而弥坚,劳而不获”的精神,积极为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区域高速稳妥健康发展。陈春松表示,全体综保区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接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稳扎稳打接过接力棒,脚踏实地跑好未来路。

      图片

      图片

      退休干部职工通过亲身实践和交流研讨,切实感受到汕头市和综保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汕头综保区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必胜信心,对综保区党的建设、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汕头综保区正处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转型时期,相信在党委管委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势必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开发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成为汕头经济新引擎。下来,退休干部职工将发扬“退休不褪色”精神,继续宣传综保区功能政策优势,关心支持综保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为综保区发展贡献力量,全面助力汕头综保区打造成为汕头“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样板、新标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