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1-09-29 23:47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9月29日上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为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春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吴晓阳、谢凯、林航出席座谈会。


    图片


      会上,18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汕头综保区建设发展大局,结合实际畅谈工作学习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陈春松表示,大家的发言言简意赅、情真意切,彰显了新时代“综保人”活跃的思想、蓬勃的朝气、向上的心态。他指出,青年干部的发展关系着综保区的未来,要把大力培养青年干部作为谋划未来的战略之举、根本之策。


    图片


      陈春松勉励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汕头综保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样板和新标杆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要心中有梦。要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要坚定理想信念,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中,与汕头综保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二是要身上有技。要有技能、技术、本领,打好干事创业的底子。要善于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品德,当成一种追求,当成一种爱好陪伴终身,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水平。要善于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用以促学,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三是要肩上有责。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甘入苦海而不拈轻怕重。要坚持“四种精神”:要坚持“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以不服输的心态,勇往直前,敢于斗争;要坚持“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难曲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要坚持“同舟共济扬帆起”的协作精神,在工作中并肩作战、相互配合,共创佳绩;要坚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超越精神,超越自我,超越前人,提升能力。要保持“四颗心”:要不断调整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要不断挑战自我,保持一颗进取心;要不断换位思考,保持一颗包容心;要不断完善自我,保持一颗自信心。四是要心中有爱。“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拥有百姓情怀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取向,是青年干部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综保区的青年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大爱,对老百姓要好、要真、要爱,要把群众装进心里。要做到对企业有爱,更好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赢得企业和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