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心、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 2021-09-29 23:33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近日,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心、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亚青会主场馆、汕头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参观学习。大家共同参观气势恢宏的亚青会主场馆,认真了解主场馆设计理念及广泛用途,深刻感受亚青会筹委会建设团队“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拼搏奉献精神。在汕头城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通过沉浸式3D影院及城市虚拟形象代言人讲解,大家对潮汕文化、汕头市愿景展望、市重点产业、企业及项目等进行深入了解,深刻感受科技赋能对汕头产业发展的创新驱动作用,进一步坚定投身汕头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随后,综保区党员干部职工130余人分批前往汕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通过500余份珍贵材料以档案、文献、照片和影像资料的形式生动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勠力同心共同推动综保区全面发展。


    图片


      通过对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领悟和汕头建设成就的亲身实践,综保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向先进单位看齐,向模范人物学习,接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共同把综保区打造成“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样板、新标杆,全面助力汕头建设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