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上牌实施“五个统一” 打造汕头综保区一流叉车队伍
  • 2021-09-15 20: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响应市委提出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战略部署,切实提高汕头综合保税区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意识,进一步规范叉车使用管理,9月14日上午,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税区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暨规范叉车上牌活动。辖区相关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保税区分局按照市市监局关于叉车上牌工作的部署,统一时间发放叉车车牌、统一安装位置和标准、统一换发使用登记证、统一车牌换领管理,统一驾驶人员防护用品,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理念,上牌后的叉车样貌焕然一新。
      质量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课题,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理念,推动企业打造一流叉车队伍,助力汕头综合保税区打造“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新样板、新标杆,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