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汕头综合保税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 2020-11-11 18: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汕头综合保税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加大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11月9日,我区举办汕头综合保税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全区共34家企业约50名消防安全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104441.png

    已编辑图片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区防火办负责同志对做好我区“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和秋冬季节防火特点,紧扣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这个核心,通过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提升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储存仓库等重点场所火灾防范能力,确保我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防火办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事故警示案例宣传片约100份。

     

    微信图片_20201113104449.png

    微信图片_202011131044491.png

      随后,市应急管理协会周毅工程师以《从事故案例看企业安全管理》为题进行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周毅工程师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生动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并对消防预防及应急处置进行全面的讲解。通过培训讲座,进一步增强我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