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举行“迎综保、促发展”拔河比赛
  • 2020-11-03 20: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汕头综合保税区获批,激励和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保税区更快更好发展,11月3日上午,由保税区党政办、机关工会共同举办的“迎综保,促发展” 拔河比赛在汕头保税区管委大楼门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3165003.jpg

    微信图片_20201103164959.jpg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作为“迎综保,促发展”主题活动之一,受到了保税区机关干部职工和区内企业的热烈响应,参与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共有保税区管委会机关1队、机关2队,保税区国有企业代表队,驻区海关代表队、税务代表队、市场监管代表队、南粤公司代表队以及松田公司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每一个人都凭着顽强的毅力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濠江海关代表队勇夺桂冠;市场监管代表队荣获亚军;保税区管委会机关1队获得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103165006.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保税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一致和拼搏进取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全区干部职工储备了"正能量",使“保税人”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综保区发展事业中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