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6 21: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汕头保税区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汕头保税区贯彻落实意见。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544.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为汕头综合保税区打造高水平对外门户枢纽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潮汕地区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对潮汕文化历史、华侨文化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汕头的鞭策和要求,体现了对特区40周年开放成果的高度自信。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深悟透,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更好推动汕头综保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位党员和群众,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554.jpg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汕头综合保税区的具体工作中来。要按照总书记对汕头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谋划好综保区下来工作发展思路。要用足用好国家赋予汕头综保区的功能政策,抓住当前发展势头,迎头赶上,敢闯敢试,在新的改革开放中创出成效,走在全市改革开放前列。要加快推进综保区当前工作任务,争取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把汕头综合保税区打造成全国先进综合保税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