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保税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0-09-30 15: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保税区管委会有关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及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保税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落实到位,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对区内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150831.jp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善纯、宝能、宏辉、新东方等在建项目,重点针对前段管委会领导带队检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施工现场脚手架、高支模、建筑起重机械等分部分项工程方案编制审批及实施情况,施工现场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六个100%”落实情况,节假日值班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00930150837.jpg

      检查组强调,各项目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节日期间建筑工地的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工地八条”以及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措施,确保平安过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