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1-13 22:49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汕头保税区贯彻落实意见。保税区党委管委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在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9202.jpg

      会议强调,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汕头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要继续加强与有关部委和市对口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密切跟进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争取早日获批。二是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抓住汕头获批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跨境电商“保税网购进口”业务。三是扎实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和低效产业用地再利用工作。坚持一地一策,对闲置土地和低效产业用地进行严格分类处置。四是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努力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围绕综合保税区“五大中心”功能定位和总部经济、金融企业、科研创新、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六个方面开展精准招商。五是加强社会综合治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保责任,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工作,妥善处理好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保税区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要增强党建主业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党支部坚强堡垒,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要注重长远建设,坚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为保税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