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3 22:45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汕头保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全省、全市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汕头保税区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引导保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保税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重要发展极贡献更大力量。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孙良胜到会指导并讲话,保税区党委领导,管委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920.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汕头保税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在市委主题办和市委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全面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情怀,积极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增强担当精神,深入调研推动保税区加快改革发展。通过主题教育实践,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受到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洗礼,为推动汕头保税区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也为保税区做好党建工作积累了深刻的经验启示。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努力开创汕头保税区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形成制度治党的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更好推动汕头保税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9201.jpg

      孙良胜充分肯定了汕头保税区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保税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