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赴城西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暨春节前慰问活动
  • 2020-01-09 16:59
  • 来源: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月8日下午,汕头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带队到扶贫挂钩点南澳县后宅镇城西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春节前慰问活动。保税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粤东航道事务中心、市工商联等其他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224.jpg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228.jpg

      活动中,各帮扶单位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村“两委”干部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听取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陈胜全对城西村去年来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再接再厉,更好开创扶贫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做好做实驻村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确保贫困户真正实现精准脱贫;二是要密切关注潜在的返贫隐患,健全长效机制,防止贫困户脱贫后再度返贫;三是要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经济,提高村集体收入,高标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座谈会后,各帮扶单位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231.jpg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234.jpg

      新的一年,汕头保税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城西村贫困群众,与其他帮扶单位一道,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城西村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城西村实现更好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