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18-04-24 16: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汕头保税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于4月20日参加了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4月24日下午,汕头保税区继续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受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同志委托,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相忠同志主持会议,保税区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踊跃发言,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广东、对经济特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秉持创办经济特区的初心,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更加强化特区意识、强化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找准工作路径,更加奋发有为,在经济特区“二次创业”中走在前列,助力广东加快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总目标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任务,为汕头新一轮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要主动加大与濠江区、广澳港区的联动衔接,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主动作为、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共同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并同意设立自贸区,助力汕头构建现代化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借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利契机,积极运用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不断深化改革发展,不断推动体制机制的更新优化,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结合“创文强管”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坚定不移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加快推进“一门式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出台服务模式、标准和承诺,缩短办事流程,更好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水平,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汕头保税区投资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发力点。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更好推动工作落实的科学行动指南,切实用好这次专题研讨班成果,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找准着力点,自我加压,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成效。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市委、保税区党委管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深调研”活动,找准发展优势和制约短板,完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以修身,加强廉洁自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保底线,当好榜样,做好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做到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时,要坚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保税区建设得更好,在全市加快振兴、协调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