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领导张晓铿到奥斯博环保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2-21 16: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汕头保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铿到辖区奥斯博环保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企业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保税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奥斯博公司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晓铿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结合近期保税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鼓励企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不忘初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张晓铿强调,保税区企业作为保税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建立与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积极开展技术升级改造,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着力塑造“保税区制造”品牌。要结合企业实际,充分运用保税区政策,综合发展保税物流、跨境电商和平行贸易,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保税区“三大平台”、“六大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形成保税区对外发展新格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