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2024-02-29 22:41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2月29下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进行现场评议考核。综保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党委书记陈春松同志进行逐一点评并对2024年全区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陈春松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重围绕四个“强化”,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以“学”字凝心铸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理论、悟思想、谋全局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党建提质,坚持不懈以“强”字锻造堡垒。锚定“四强”党支部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基层党支部堡垒争先、头雁提质领航、党员先锋示范、党建品牌创优“四项工程”,在建强组织、建强品牌、建强队伍上多出对策、多想办法,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三是强化服务大局,坚持不懈以“优”字互促并进。各党支部要时刻坚持党建和业务齐抓共管,在谋发展、作决策、抓落实上勇挑重担、精准发力、大干快上,全力在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本领方面有新作为、新突破、新成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不懈以“严”字守牢底线。各党支部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从严抓好干部监督、警示教育和日常管理,坚决树牢正确政绩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春松同志指出,2024年是汕头综保区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省委常委会第一场集体调研就来到汕头综保区,并在这里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对综保区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对综保区未来发展愿景寄予厚望。我们要不负嘱托、勇挑重担,全面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为我区奋力冲刺全国综保区第一方阵、全力打造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