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保区、濠江海关、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一)
  • 2023-04-27 23:44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在综保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的时代篇章中凝聚新时代青春力量。4月27日,汕头综保区、濠江海关、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团誓词。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活动组织全体团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团旗,团员青年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集体誓言,全面体现团员青年“强国有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深深彰显综保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责任担当、奋进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吴伟龙寄语综保区青年:一是希望青年朋友们修身立德、坚定信念;二是希望青年朋友们勤于学习、增长才干;三是希望青年朋友们不断奋斗、勇担重任,同时向在场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还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区税务局团组织工作开展和团青之家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三方团员代表分别就思想引领、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流分享各自的团建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团组织工作开展探讨。

      近年来,综保区的各级团组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广大青年同志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围绕综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综保区青年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接下来,综保区青年将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为综保区建设成为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