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汕头综保区管委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暴风》
  • 2023-04-26 09:52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汕头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4月23日、24日下午,汕头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红色教育,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该影片全程在汕头实地取景拍摄,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


    图片



    图片



      影片《暴风》重现1932年汕头的秘密故事,融入浓厚的汕头城市风貌和独特民俗文化,展现革命先辈们忠于理想、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的生动教材。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闯敢干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为汕头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