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综合保税区举办辖区跨境贸易诚信文化宣传政企座谈会
  • 2023-04-21 20:48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跨境贸易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4月21日上午,汕头综合保税区召开辖区跨境贸易诚信文化宣传政企座谈会,综合保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锋同志,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辖区跨境贸易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经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相关背景,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详细地向在场企业介绍了跨境电商商品合规风险以及可能带来的法律问题和商业风险,并提出如何规避风险的建议,呼吁广大经营者要坚持做诚信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经营企业的道路上,诚信是企业文化的基石,是最高的商业道德和准则,将始终秉承着对客户诚信、对员工诚信、对历史和未来诚信的经营态度,一如既往地加强诚信建设,追求与顾客、合作伙伴、员工、投资者、社会实现共赢,做好新时代诚信守法经营的传播者、践行者。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发言后,吴晓锋副主任首先感谢各家企业对汕头综保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全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淘宝一号仓和新生活“前店后仓”也都作为现场参观学习调研点,为我们汕头、为综保区擦亮了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名片。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综保区管委会也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秉承“心贴心服务企业、实打实解决问题”的态度,为企业诚信生产经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要求各企业要深刻领会省委主要领导莅汕调研指示精神,坚持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进一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发力跨境电商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共同把外贸新业态业务做大做强。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诚信意识、传递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下来,汕头综合保税区也将加大诚信理念宣传力度,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企业诚信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