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战“疫”一线⑧|党旗一线飘,汕头综保区工作队奋战10天
  • 2022-11-15 09: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随着美南社区第三片区连续5天全员核酸检测阴性,意味着疫情缓解,这一切努力都靠大家。”11月14日,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美南社区第三片区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汕头综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锋在会上动情地表达,“我们是一支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正是因为大家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的辛勤付出、勇敢坚毅、坚持不懈、互帮互助,才有现在的成绩。”

      连日来,在临时党支部带领下,工作队全体队员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众志成城,克服各种艰难险阻,迅速熟悉村居环境,融入当地人文,与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村民义工默契配合,明确分工,恪守职责。

    图片

      在大家风雨同舟心连心努力下,美南社区第三片区疫情已获得有效控制,已经实现连续5天全员核酸检测阴性。这对艰苦奋战了10天的汕头综合保税区潮南抗疫支援队队员们来说,是值得庆祝的好消息。

      “美南社区第三片区工作队的各位都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中,接到任务立马行动、工作到深夜等事迹,都令我非常感动。”美南社区第三片区网格长卢焕生坦言,参加工作30多年,自己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跟大家攻坚克难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宝贵的记忆,取得此次抗疫的胜利,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图片

      现场,工作队向当地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祝愿美南社区第三片区的人民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图片

      美南社区第三片区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取得胜利的决心和勇气,持续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南方日报 余 丹
    【通讯员】林 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