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积极融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汕头综合保税区举办“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
  • 2022-08-05 20:16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各线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8月5日下午,汕头综保区举办“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航以“积极融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汕头综保区党委管委在家领导,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各单位全体职工和驻区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讲堂上,林航同志先后从汕头的工业发展历史、汕头工业发展的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构想的形成进行了梳理,并根据我市现有产业布局和发展潜能,对“三新两特一大”产业的内涵和基础进行全面梳理;同时,通过对汕头工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剖析,提出综保区在我市加快建设“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下,积极融入“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的可行性建议。

    图片

      接下来,综保区将充分利用平台政策优势,围绕国家战略布局,顺应数字转型新趋势,积极引导区内的“三新两特一大”企业坚定不移走产业高端化之路,推动区内的重点物流平台项目加快建设运营,服务全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完善供应链体系,助力全市企业提升产业层次,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产业新高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