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筑牢三防责任堤坝,科学应对灾害风险——汕头综合保税区举办第七期“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
  • 2022-06-24 22:55
  • 来源: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各线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6月24日上午,汕头综保区举办第七期“学思践悟”周五讲堂活动,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升以“筑牢三防责任堤坝,科学应对灾害风险”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汕头综保区党委管委在家领导,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驻区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讲堂上,欧阳升主要从台风暴雨灾害的风险认知、外地三防工作的经验做法、下来进一步做好汕头综保区三防工作的一些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台风暴雨可能引起的危害、如何根据灾害预警做好防御工作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力做好三防工作夯实了基础。  图片

      下来,汕头综保区将围绕“强化联动、强化监管、强化演练、强化配备、强化宣传”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好三防各项工作,为综保区打造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新标杆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经济特区保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